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欢迎张家港莆商企业家一行来访商会交流
   

合照

       2019319日下午,在商会名誉会长陈国平的陪同下,张家港木材行业蒋国清、郑国章、陈新疆等莆商企业家一行来访商会交流座谈。受到我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名誉会长李亚亮及秘书处人员的热情接待。

   首先,商会接待领导陪同来访乡贤参观行政会所,并作简要介绍商会几年来的发展,在佛莆两地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今天商会各项成绩与荣誉,受到来访乡贤的赞许,并表示这不仅是商会的荣誉,也是我们莆商人的骄傲;同时,也诚挚邀请我会组织成员到张家港参观考察,一是加深与张家港莆田商会之间的友好往来,二是助力资源、信息共享,共谋发展的新契机。

微信图片_20190325111835

        交流中,来访乡贤表示,本次借助佛山家具展销会之际,出行了解广东木材行业市场现状,结合张家港地理优势,融合时代趋势,探索市场商机,整合资源,推动企业更健康稳固发展。

   通过了解莆田大木材,木材行业占据莆商经济重要地位,据不完全数据统计,莆商几乎垄断全国80%的木材交易。张家港市是沿海和长江两大经济开发带交汇处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依托水陆纵横交错的交通优势,大力发展港口贸易这也便成为莆商和张家港连接的重要纽带。

   此次座谈交流,感受到莆商人勤劳与智慧,致力于在行业发展上做强做大传统美德,为他们点赞喝彩。

点赞大合照

张家港中南木业城董事长蒋国清(左三),张家港森工木业有限公司郑国章董事长(右四),张家港新福仁木业有限公司陈新疆董事长(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