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商会代表团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6月6日下午佛山市福建省商会会长饶贵生携常务副会长刘光雄、范建安,副会长陈国栋,办公室主任江共星等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与交流,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黄奇涛、柳朝辉,副会长陈国垒、郭叶聪,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予以接待并座谈。

QQ图片20140708161155

此次座谈有两个议题:

1:两个兄弟商会欢聚一堂、共襄盛举;进行互动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 “团结友好、和谐共赢”的商会理念。

2:佛山市福建省商会提议成立 “珠三角闽商(协)会联盟” 拟定意向草案(即在佛九家兄弟商会联盟),成立的目的是利用商会各自平台 “优势互补、平等合作、共谋发展”,保持友好往来,加强信息交流,开展经贸合作。

以上两个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在佛成立“珠三角闽商(协)会联盟”得到大家一致赞赏。关于具体实施方案,待听取其他兄弟商会表决意见后,再作探讨。

QQ图片2014070816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