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二次理、监事会工作会议圆满顺利
   
3

2014年8月30日下午,我会第二次理、监事会工作会议在会议室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议程:首先由会长陈建煌作2014年商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后期的工作安排。会长陈建煌说,商会至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交流、合作、共赢”的商会理念,充分发挥商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组织建设、会员企业单位走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商会会员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以后,商会仍将继续借助自身优势搭平台、建桥梁,主动与兄弟商会的同仁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夯实基础。

3


其次,由秘书长吴国贤宣布常务副会长郭国新晋升为执行会长,并作2014年商会上半年经费财务账目的收支情况,同时对商会今年新加入的会员做了介绍并总结。

1



 最后,1、会议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同意成立商会党支部委员会,并拟任执行会长苏建新为党支部书记;2、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商会成立“专项慈善基金会”,并由执行会长郭国新荣任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

5

8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举办商会年会及成立“平洲办事处”等议程进行讨论,大家群策群力,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10

 7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商会未来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大家都认为商会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每步计划也是务实的。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参与,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将有不一样的明天。

 会后,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吴国贤,执行会长吴金国邀请全体与会人员共进晚餐,给商会理、监事会成员创造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希望更多的成员每个月自发组织一次交流宴会活动,增加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了解,资源共享,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