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西樵支行行长李伟棉到我会参观考察
   

1月28日下午,广发银行佛山分行西樵支行行长李伟棉、客户部经理曾令城2人来访商会,受到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李亚亮,副秘书长杨秀凤的热情接待。

创会会长蔡建华首先向李行长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及会员企业所涵盖的行业。

李伟棉行长对商会的发展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他表示,莆商在中国商界有着重要的地位,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在在粤的社会团体中有着声誉好、实力强,是金融界投资理财的理想合作伙伴。银行也希望通过借助商会这个平台,有效地促进银行与企业的合作,将根据商会会员经营领域的行业特点、融资需求策划相关的金融产品套餐,满足会员企业多方面融资需求,实现企业与银行的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就银行服务、融资结算、产品政策、银行优劣势等主题进行探讨交流。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李亚亮希望双方在地缘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积极、紧密、广阔、全面地推动业务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商会的组织协调优势和广发银行的品牌影响,建立信用共同体,将双方沟通与交流常态化、机制化,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IMG_0415


创会会长蔡建华(左二)、执行会长李亚亮(左一)、副秘书长杨秀凤(右一)、广发银行佛山分行西樵支行行长李伟棉(中)、客户部经理曾令城(右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