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关于成立慈善基金座谈会
   

2014年10月28日下午,我会关于成立慈善基金座谈会在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吴国贤,监事长陈章联、执行会长范桂方、郭国新、李国龙、肖春桂,常务副会长陈元良、陈丽娟,副会长陈国庆、阮则彪,理事黄秀娟及副秘书长杨秀凤参加会议。

1

此次座谈会,经过参会人员的讨论,正式决定慈善基金会的名称为“众德慈善基金会”;并通过举手表决同意的方式,一致全票通过 “慈善公益基金”正式职务人员名单为:理事长郭国新,秘书长陈元良,副秘书长陈国垒,监事长陈建煌,执行会长范桂方,理事陈国庆、阮则彪,监事陈丽娟、黄秀娟。同时欢迎更多的会员参与到商会“慈善公益基金”当中来。

2

 正如残友事业创始人郑卫宁先生曾对有志于公益慈善的人说:“慈善公益的路,不是掌声和鲜花铺就的,他跟所有的工作一样,充满了艰辛、困苦和一次次艰难的体验,所以说公益对于不甘于平庸鄙俗的人,是一种每日的战斗!”所以,对于我们商会来说,我们的慈善公益基金还在萌芽阶段,我们的任务任重而道远。但我们坚信,在郭国新理事长的带领及其领导班子的努力下,我慈善公益基金会将资助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助学助教等公益慈善事业,为佛山、莆田两地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同时将学习借鉴优秀基金会的成功经验,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努力成为具有鲜明特色和较高社会影响力的基金会,以求更好地回报社会。

3

商会成立“众德慈善公益基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