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10

       为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光荣传统, 1015日下午,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龙江慈善会陈锦新及坦西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慰问龙江当地马拾老人(97岁)和陆瑞(89岁)2户高龄孤寡老人,为老人们提前庆祝“九九重阳节”,给老人们送去重阳节的祝福和温暖。11


   在慰问中,商会企业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衷心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过上舒心的晚年生活。商会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企业的财富来源于社会,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同时,要不忘当地的建设与父老乡亲,所以也要积极回报社会,为老人做一点事应责无旁贷、乐此不疲,今后商会将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中,营造良好的“尊老爱老”的氛围。

12

高龄孤寡老人马拾与全体人员合影

6 

                                           在高龄孤寡老人陆瑞家门口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