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情系文体事业 大爱前行
   

慈在心中,善行天下!受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会”的委托,524日,会长陈建煌代表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会”为龙江镇乒乓球青少年培训基地捐款6666元,用于栽培更多青少年乒乓球后备人才,提高龙江镇青少年的乒乓球水平,进一步发展龙江镇的体育事业。

龙江乒协名誉会长黄柱波、钟志明,副会长薛俭祥、理事张曙云等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钟会长代表乒协对佛山市莆田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佛山莆田商会的企业家在参与经济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事业,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众所周知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也是传递友谊、传播健康、传承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各兄弟商协会的踊跃参加和热情支持,既展示了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又推动了城市之间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文体事业的繁荣发展!11

                  龙江乒协授予商会爱心牌匾合影

右三 佛山莆田商会会长  陈建煌

右二 龙江乒协名誉会长 黄柱波

左三 龙江乒协名誉会长 钟志明

右一 龙江乒协副会长   薛俭祥

左二 龙江乒协理事     张曙云

左一 荣叔

今天,会长陈建煌并与龙江乒协名誉会长钟志明进行了一场实力相当的友谊PK赛,在乒协各位专业成员的指导下,球技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现场气氛浓烈。

1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