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慈善公益-情系家乡】为家乡月塘镇联星村爱心捐款
   

    “热心公益,造福桑梓”。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乡贤“六十多年党龄”老党员同志蔡仙楼,为家乡月塘镇联星村爱心捐款。

    家乡的发展始终牵着大家的心,月塘镇联星村向乡贤蔡仙楼、蔡建华的爱心捐款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佛山莆田商会的企业家,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扔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彰显了企业家们的责任担当,希望企业家们能把这份无私奉献的爱传递下去,以一片赤子之心,回馈社会。

     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首先向乡亲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一份爱心送出一份温暖,其表示:“饮水思源,不忘故土”是漂泊异乡人共同的心声,联星村是自己永远的家乡,能够为家乡建设尽绵薄之力,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秉持“穷达尽为身外事,升腾不忘故乡情”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用爱心善举传递正能量。

     与此同时,蔡会长细询家乡目前发展情况并对联星村长期以来发展建设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倡议更多的乡贤反哺家乡、回报桑梓,凝心聚力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展望美好未来。 

▲月塘镇联星村授予爱心牌匾合影

     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传递商会正能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始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携手共绘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