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2014年秘书处工作计划与总结
   

2014年是我会成立第二年,我们将继续按照商会章程和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勇于创新、诚信求实的办会精神,现将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1、  按照理事会决定,举办会员代表大会;

2、  2014年年检工作;

3、  2014年财务审计工作;

4、  与佛山市各周边酒店签订服务协议;

5、  安排商会领导及会员到各会员企业走访;

6、  建立商会网站,为更好的宣传商会,宣传会员企业,帮助会员扩大商情信息交流,商会定期进行网站更新,让会员更及时地了解到各方面的信息

7、  加强联络、扩大交流,提高商会的认知度,我会积极与在佛各兄弟商会和党政机关加强联系与交流,不定期的参加各兄弟商会的聚会,在一起交流,学习彼此管理商会的好经验。

8、  加强建设,壮大队伍,提升商会整体实力,商会秘书处做到工作有计划、电话有记录、管理有规范。同时编写商会的会刊,加强会员与商会间的交流与沟通。商会秘书处还不定期地走访了会员企业,了解动态,掌握信息,反映情况。

我们的工作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

    1、由于多种原因,我们的会员发展仍然缓慢,会员队伍在当前形势下需要进一步壮大,会员结构和质量需要进一步提高。

    2、由于商会还在起步、发展阶段,还没有切实的发挥商会作用,真正的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

    3、由于商会工作人员比较少,所以无暇顾及商会的创收。今后我们要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秘书处

                                               201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