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党章党规学习会议
   

为全面实现"两学一做”教育党员全覆盖,712日,商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党章党规学习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员陈建煌同志主持。他首先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响应,大家高涨的学习热情让他十分感动,这说明企业家党员饮水思源,没有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和义务。他表示,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这是党中央对党员队伍建设发出的要求和精神指示,商会党支部必须认识到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11

会上,党支部给每个参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发了“两学一做“党章党规学习手册,大家共同学习党章党规。在交流总结阶段,陈建煌说:党章是党的最高纲领,是党员的最高行为准则,其核心就是为人民服务,我们党员按党章高标准、严要求必须做到。针对当前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员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的现象,学习党章党规,回顾党史,就是要把党员的思想、行为、信念、精神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二是做一名合格党员,不仅要遵守法律,还要遵守党章,要带头遵纪守法,履行党员义务的同时履行社会义务。三是立足自己的企业,自觉树立好党员形象,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关爱员工,与员工建立良好的劳动关系,确保自己的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四是希望商会党支部要继续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商会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维护商会的良好形象,为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