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8月16日,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启荣、副书记崔凯丽、办公室主任潘志炜对我会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会党支部党员活动纪实及查阅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并详细了解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工作落实情况。11

党员陈建煌同志(会长)向督导组一行汇报2016年党支部活动内容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认真学习党支部教育统筹安排,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表,让每个党员参与到学习教育中;二是学习教育务实推进。在市上级党委的指示下,采取抓动员部署,促全面覆盖;抓分类指导,促效果落实;抓载体创新,促学用结合等措施,保证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三是注重以学促做,学用并行。坚持一手抓“两学一做”,一手抓本职工作,把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与助推商会健康发展结合起来,共同参与走访会员企业、慈善助学等活动,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崔凯丽副书记

                      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  崔凯丽

崔凯丽副书记对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一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确保每位党员都要参加。一定要按照党支部制定的“两学一做”计划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每一位党员受到实实在在的教育。二要听取党员群众意见,查漏补缺,力争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落到实处,以促进党支部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三要多种形式创新学习。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志愿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在教育好党员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能“只学不做”,要学以致用,很好地把学习教育与商会工作结合起来,同步推进。

吴启荣书记

                                   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  吴启荣

        对下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吴启荣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关键。要抓好支部书记这个关键,提高组织学习教育能力,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要抓好党员这个关键,达到党员人人受教育,争做合格党员这个目标。二是要抓督导。党支部从实际出发,灵活安排学习教育内容。三是要出成效。要通过学习教育规范党支部党建工作,完善党组织制度、严格组织生活,促进党支部健康发展;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做,在如何做合格党员上下功夫,见成效,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汇报学习活动相关信息。

最后,崔凯丽副书记代表市社会组织党委为党支部赠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书刊及党旗。17210326030337160542854672303522411

通过此次市社会组织党委对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检查,有力推动了我会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深入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