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支部目标管理制度
   

党支部工作的目标管理就是把党支部的工作任务转为目标,并分解到党小组和党员,用目标来指导和考核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员的工作,党支部工作目标的确定必须根据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而定。

党支部工作目标的分解,按目标时限把长期目标分解为中期,近期以至年、季、月等短期目标,按照组织系统吧目标自上而下分解到党小组,党员;按照岗位责任把目标分解成若干岗位目标责任制,党支部委员,党小组和党员,根据规定的目标各行其职,各负其责,保证党支部工作的如期完成。

目标确定后,党支部要提出并确定目标执行的方案,建立健全与党支部工作目标相关的各项制度,加强监督,保证目标管理的正常进行。

党支部对工作目标管理每年进行一次考核与评估,经过考评对完成工作目标的好的党小组要给予表彰,对完不成工作目标的党小组,要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找出问题,帮助提出改进措施,对有关责任人给予批评教育,视情节轻重给予必要的组织处理,对不合格党员,要限期改正或劝退除名。

 

                                                                        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支部委员会

                                                                                        2015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