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党支部召开关于增设副书记的选举大会
   

11月11日下午,商会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增设副书记的选举大会,大会由杨秀凤同志主持,大会应到会党员9人(其中预备党员2人),实到党员8人(其中预备党员2人),符合规定人数。

主持人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增设副书记的原由及候选人:因党支部书记吴国贤同志长期在国外开展业务,无法正常组织党支部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为保证支部工作正常开展,现需要增设支部副书记一名。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支部党员酝酿,拟由陈建煌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00

其次,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介绍了候选人陈建煌同志的情况并获得大家鼓掌通过后,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经过计票人员的统计,发出选票6张,收回选票6张,有效票6张,同意陈建煌同志任支部副书记6票,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陈建煌同志正式当选为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支部委员会副书记。

12

全体党员对陈建煌同志表示祝贺,新当选副书记的陈建煌同志对大家的祝贺表示感谢,希望我们全体党员能够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三修”,即党支部要率先垂范,广大党员要修德、修身、修智;“三实”,即作风务实、做人踏实、做事实效。

13

                                        新当选副书记陈建煌同志

14

全体与会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