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南粤党旗红》专题片交流
   

为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氛围。5月24日,商会党支部组织了观看学习《南粤党旗红》专题片交流座谈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与会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预备党员杨秀凤同志主持。她首先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响应,大家高涨的学习热情让她十分感动,这说明企业家党员饮水思源,没有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和义务。她表示《南粤党旗红》专题片观看学习的活动开展意义重大,这是党中央对党员队伍建设发出的要求和精神指示,商会党支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

640.webp

      随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与会人员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第十二次党代表会献礼片《南粤党旗红--广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广东省基层治理专题片《基层治 南粤安》。观看过后,全体成员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学习体会文章,收到很大的启发。

640 (1).webp

                              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南粤党旗红》专题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