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经党支部决定,于8月25日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会议。

会议过程

    首先,经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蔡建华、杨秀凤同志一年来的表现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意两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投票表决。本会邀请陈婉敏女士为监票人,蔡雅敏女士为计票人,通过两轮的无记名投票,预备党员蔡建华、杨秀凤两位同志均一致全票通过,并由蔡雅敏女士向大会宣读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在此,向蔡建华、杨秀凤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

为进一步规范和做好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市党委文件精神,开展规范支部工作,具体要求:1、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与汇报;2、积极推进市级行业商协会1+N群组链党建工作方案,有利于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有利于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3、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党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教育引导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立足岗位做奉献,发挥党员作用,做合格党员;4、要求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党支部规范化目标要求,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员必须起到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培养吸收优秀积极分子申请入党,扩大党组队伍。

3合一

   以上几点内容,支部书记陈建煌进行总结:在现阶段,党建工作任务较多,待进一步完善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实事求是完成上级指示将支部未解决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并认真完成做好各项方案实施,有序落实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做好党建工作助推商会发展,借助商会的平台开展党支部参观、学习、走访及公益事业活动,更好地服务会员与社会,力争商会党支部成为优秀标杆和示范点,共同打造具有创造性、先进性的党组织,提高商会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希望各位同志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商会支部建设更加的全面和完善。


合照

                                     与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