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有关报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商会在1021日在党支部书记的带头下组织党员、非党积极分子和秘书处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有关报道。在整个观看的过程中,大家都全神贯注,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对习总书记大会报告的感想与体会。

11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十分丰富,传递出强有力的领导和执政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代表从多个方面向国家线路提出要求,并提出中国人民应坚韧不拔,坚定不移地实现中国梦。在座各位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心情澎湃起伏难以平静,为报告内容的磅礴气势所震撼,为报告所描绘的未来发展蓝图所振奋,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时表现出的坚定和自信所折服,为习近平总书记语言的铿锵有力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铁骨所感染。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面临新任务,我们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谋划业务工作。

22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陈建煌要求商会全体党员应该做一个维护稳定、促进和谐、践行履职的排头兵,充分的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和宣传改革的政策和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执行党委、政府的决策、决议,在国家发展的的关键时期应该具有的觉悟和职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在实践中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持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

33

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