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开展清明返乡捐资助学活动圆满顺利
   

    4月4日借助清明返乡之际,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党支部牵头组织,国伟名人书画斋联合举办“心系桑梓、情暖学子”公益活动;经商会执委会共同推荐出莆田所辖乡镇3所小学作为本次扶贫捐助对象。党支部书记陈建煌、商会名誉会长柳国伟(国伟名人书画斋创始人)、顾问黄建华、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众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长、会员陈楠楠,特邀国伟名人书画斋(北京馆)馆长柳金辉(北京市协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莆籍乡友黄建斌、柳先虎、柳金满、柳金贤、陈世建等一行及当地媒体记者共1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受到校方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第一站;走访北高镇中心小学

1

第二站:忠门镇柳卓中心小学

2

第三站:忠门镇山亭中心小学

3

 在此次开展活动中,各校组织学生参加会议,与走访团交流座谈,我们为学校捐赠书籍、为贫困学生捐献书包、现金等到爱心物资;受捐学生代表发言说道,感谢企业家的爱心帮助,今后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有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决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

捐献

未命名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陈建煌表示: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党支部携手国伟名人书画斋联合举办“心系桑梓,情暖学子”捐助活动,为家乡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虽然我们都在广东佛山发展事业,但时刻关注家乡的经济建设及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国伟名人书画斋与商会战略合作半年来,在弦扬民族文化同时,不断传播精准扶贫助学正念,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通过我们力量来关心与支持教育事业,营造全社会关注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让下一代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条件,此行善举,即是对师生们的鼓励和力量,也是我们在外游子对家乡的一种责任和使命.

      执行会长兼众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长表示:本人仅代表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会向全体师生表示最诚挚问侯!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是每个在外莆籍商贤共同关注的大事;商会成立几年来,在佛莆两地不断开展扶贫助学送温暖等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一次次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的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使得我们的心灵得到一次净化、人生境界得到一次升华;同时,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我们的教育事业,使之健康有序的发展。

授牌

花絮2

花絮3

微信图片_20180406154520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相关乡镇领导代表出席,得到莆田晚报、五哥影视、湄洲湾北岸开发区新闻办等媒体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商会代表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接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这次小小的善举,希望能够在社会上倡导这样一个爱心风尚,积小善成大爱!让全社会都来关注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和事,共同参与公益事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