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党支部组织开展莆田忠门一线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215114257

   2019新春返乡之际,积极响应莆田市忠门镇政府领导的指示,于1月30日下午,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会员乡贤一行向忠门镇101名一线环卫工人举办慰问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人员有:书记陈建煌(会长)、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名誉会长柳国伟、法律顾问沈开荣、常务副会长陈超凡、副会长陈元武、李国章和副秘书长杨秀凤等10人,受到莆田市忠门镇领导的热情接待!

   我会走访成员一行来到莆田市忠门镇镇政府,101名一线环卫工人已在政府门前排好队伍迎接等候,场面备感温馨祥和;是他们美化了城镇街道的每个角落,让我们有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作为一线环卫工作者,不论严冬酷暑、刮风下雨,始终坚持奋战在一线辛勤地付出与劳作,为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幸福家园作出积极的贡献,为他们点赞、喝彩!

   首先,忠门镇领导朱玉水镇长发言,表示对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代表一行来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多年来,佛山市莆田商会众多乡贤多次为家乡慈善事业做贡献,并时刻牵挂家乡建设与发展,为他们的精神感到骄傲与自豪。

微信图片_20190215114302

   接着,由书记陈建煌(会长)代表发言,商会成立以来,一直很注重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不定期为佛、莆两地举办慈善捐助活动;我们在外经商游子,为家乡建设更加美好和谐尽一份力量,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身为一线环卫工人十分辛苦,我们表示对他们的关怀与鼓励,希望更多的人来敬重这份职业,为美化城镇文明环境一起努力。

   随后,我会慰问团成员为环卫工作者每人一份(一袋大米、两桶油、一袋米粉等)物资亲手发送,本次捐送物资合计人民币约5万元。

拼图_副本

   会长陈建煌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时刻牵挂家乡的生活与发展,希望让全社会都来关注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和事,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建设美好和谐社会发展一起努力。

会长被采访

微信图片_201902151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