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圆满顺利
   

微信图片_20190314135338

2019年3月13日下午,商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以“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为主题的党建工作活动,书记陈建煌、党员蔡建华、杨秀凤、苏建新、王建来、陈超凡、吴金国、范桂芳、赵俊令、及入党积极分子黄佳忠、柳金水等10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务工作者杨秀凤同志主持,党支部围绕主题展开热烈的学习研讨,下面是会议的主要内容:

一是主要学习和传达上级党委“两新”会议精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党支部和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任务。

二是对全体党员民主评议,会上全体党员对各自的表现情况实事求是地填报党员民主评议表。

三是介绍“学习强国”APP内容的学习及学习推动,希望每位党员每天认真阅读“学习强国”内容,宣传学习党建知识重要性,学习情况作为考核每个党员行为的其一标准

四是书记陈建煌发言表示,党建工作是引领商会发展核心任务;我会党支部2018年被评为“基层先进党组织”,即是上级党委给予我支部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本年度加强党员考核标准,制定严格的考核制度,按照制定计划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共建标杆支部典范。

会上,经过大家的共同交流与探讨,达成下一步实施的工作计划:1、每个月15号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将轮流主持会议;2、经一个季度考核,表现排名最后的党员,按规定我们将组织党员上门与其进行交流和思想教育;3、每周定期在党员学习园地群发布党建知识,共同学习、相互促进,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促进商会健康和诣发展。本次会议得到圆满顺利!

微信图片_2019031413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