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热烈庆祝我会党支部荣评“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暨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319181742


     2019319日上午,我会党支部书记陈建煌参加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表彰 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全市5个商协会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党支部列为其一。

   2018年度,我会党支部在开展各项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规化化建设“示范单位”为标杆,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力商会建设发展。

   2018年,我会党支部在书记陈建煌的带领下,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开展一系列学习、培训、慈善公益等活动,经各基层党组织推荐下,通过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综合考核,我会党支部荣评为 “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这项荣誉即是对党支部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我们将再接再励,扎实工作,再创佳绩,为我市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