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召开党支部大会
   

    66

    2019年515日下午2-3点半,商会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为主题的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陈建煌、组织委员王建来,党员蔡建华、杨秀凤、陈超凡、柯梅青,入党积极分子柳金水、黄佳忠,李国章,商会成员柳金波、戴贻谋、谢银丽及秘书处等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王建来主持,党支部围绕主题展开热烈的学习研讨,以下是会议的主要内容:

一、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可以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二、党务工作者杨秀凤同志在会上简单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的前言部分做简要介绍。

77


三、在组织委员王建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重点学习解读:

1、什么是粤港澳大湾区?

2、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意义。

3、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五大亮点。

4、从科技创新、空间布局、经济金融、教育等方面对发展纲要作重点解读。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