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欢迎莆田市忠门安柄书记陈国地莅临商会交流座谈
   

111

    5月26日,莆田市忠门安柄书记陈国地及相关随行人员莅临商会参观与交流,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两位党员同志代表商会对安柄村村书记陈国地及相关随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予以热情的接待。

222

       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建煌向安柄书记陈国地等人简要介绍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商会组织架构和党建工作等。近年来,商会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佛莆两地慈善公益、教育事业等党建活动,并获得5A”级社会组织及“四好商会”等多项殊荣;这些成绩,离不开商会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和奉献,特别是党员同志们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亦感谢佛莆两地市委、市政府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安柄书记陈国地对我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佛山莆田商会中的各位成员表示感激,作为佛莆籍商界人士,在支持佛山经济建设发展的同时,不忘为家乡投资兴业教育等方面做贡献。

    期望商会的各位莆田乡亲们继续秉承谋事脚踏实地、成事报效桑梓的莆商精神,勇闯天下,遨游商海,传递乡音,合作共赢,对于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333

莆田市忠门安柄书记 陈国地(中)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会长 陈建煌(右)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创会会长 蔡建华(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