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商会党支部于2019年0730日下午2-5点,展开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的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员杨秀凤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有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建煌,党员柯梅青、杨秀凤,入党积极分子柳金水、黄佳忠,入党申请人李国章、柳金波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同出席参加此次会议。

1

议程1: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党支部会议的全体成员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声中顺利召开。

2

议程2:纪念建党98周年,回顾光辉历程(1921-2019年);

    在党课学习中,党员们深刻回顾党的辉煌历史,前赴后继,不断发展壮大。

3

议程3: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柳金水与黄佳忠同志各自分享了申请入党的以来的思想汇报,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目标,履行党的义务。

4

议程4:关于李国章同志列入为党积极分子的表决;

    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建煌对李国章同志的政治审查;询问面谈以下:“有什么希望和要求自己成为优秀党员?”李国章同志思想汇报:“希望通过学习党章党规,领悟十九大精神,不断鞭策自己早日成为正式党员,同时,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更进一步想组织靠拢,团结同志,努力学习。”

5

    商会党支部党员杨秀凤也对李国章同志进行思想谈话问道:“通过学习党章和党规,有何感想?”李国章同志回答道:“通过学习党建知识、党章和党规,让自身认识到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自己的洗礼,在今后工作、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6

    会议由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李国章同志列入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进行公平公正的表决,在商会党支部的见证下,参会人员严谨地投票对李国章同志成为党积极分子全票通过

7

议程5:对入党申请人柳金波同志的面谈和思想考核。

    思想交流过程中,问及到柳金波先生谈谈对党的认识,为何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正确地表述党是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导下,正确认识党,在工作、生活中的重大意义。加入中国共产党对自身的方方面面得到提升,不断要求自己进步,社会责任感更强。并指出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为团结商会会员促进大家共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8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建煌代表商会对所有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以及对党务工作的重视,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务必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尽快提高自己,为健全党支部的制度、为党支部的发展而努力。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及商会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党支部将发挥积极作用,引导正确的思想观、团结群众、走党的路线,为商会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