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我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5154754


  2019年815日下午3点,我会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开展以全面推进作风建设,践行“三严三实”基本内涵的专题学习,党支部党员蔡建华、王建来、杨秀凤、柯梅清,预备党员赵俊令、入党积极分子黄佳忠、柳金水、李国章、柳金波,会员林礼君及秘书处等人出席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5155320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党员蔡建华主持,党支部围绕主题展开热烈的学习研讨,以下是会议的主要内容:

一、全体成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同志们斗志昂扬,志气奋发,表现一个国家民族精神,歌颂与鼓励一个民族的信心与凝聚力,带有爱国主义色彩、呼唤起人们内心深处的国家情怀。

微信图片_20190815155254 

二、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可以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190815155243 

三、学习“三严三实”:全体成员逐一朗读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做人的准则,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履行的义务是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些党员要求。并分别发表自己的对知识点的理解,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815155118 

四、常务副会长柳金波分享了自己创建企业品牌的心得体会。他讲述怎样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并让这个品牌深入人心。企业品牌可以包含很多东西,从精神文化到物质文化。他还说创立品牌应该建立一个像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一样建立一个具体中国特色的中国本土品牌。而这种品牌推陈出新,有一种新的特色,有一种新的理念。希望我们国人能团结起来,国产品牌提高自己的生产质量,国内消费者能够多关注自己国家的品牌,这样中国的经济会有更大的发展,希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希望我国的科技水平可以实现跨越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15155032 

五、关于“党建引领,扶贫济困”,户外考察的事项进行研讨。我会党支部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当前,全面实现小康已经进入倒计时、进入决胜阶段,为了加快贫困地区和群众脱贫致富步伐,我会党支部将党建与扶贫深度融合、齐推并进,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大扶贫格局中的独特优势。

微信图片_20190815154806

微信图片_20190815154811 

我会党员和积极分子以一颗颗赤诚之心,为不求回报、不为名利,只为一份责任担当,并展开热烈的讨论。他们以“传播文明、服务社会”为宗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体成员一致举手表决到乳源县,走访慰问瑶寨贫困老党员一事全票通过。党员蔡建华同志代表党支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支持商会慈善事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815154625 

  本次学习活动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下结束本次会议,最后作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