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商会党组成员赴韶关乳源县开展党建引领、扶贫济困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4100834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020年全面脱贫的号召,商会党支部决议,于201993日赴韶关乳源县开展党建引领、扶贫济困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商会广泛宣传,呼吁及倡议发动会员热心捐款,所收集资善款捐助乳源县贫困老党员家庭。我会党组成员:杨秀凤、柯梅青、赵俊令、柳金水、李国章、柳金波及秘书处人员参加本次扶贫济困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4101942



下午1点,商会党支部成员一行到达韶关乳源县,受到乳源瑶族自治县东坪镇新村村两委委员兼妇联主席黄世葆及爱心大使侯金华老师的热烈欢迎。本次慰问对象由乳源县领导推荐,安排当地三位经济困难、鳏寡独居的老党员作为帮扶对象,依次为他们捐助花生油,大米,中秋月饼,面条,米粉等食用物资及慰问金。

微信图片1



在乳源县村委的引领下,走村入户,来到第一户东山瑶族新村的困难老党员家庭,送上爱心慰问。

图片1



  接着,来到第二户雕子塘村老党员赵志军同志家,他于1985年入党,为人忠厚,热心,受到村民的爱戴与好评,我们向他送上了温暖与祝福。

微信图片3



接着,来到单板坑村第三户老党员家,为这位没有儿女的贫困老人送上食物礼品和慰问金。他于1991年被评为优秀党员荣誉,并与我们分享了作为优秀党员的心得体会。

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社会责任,向扶贫中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伸出友爱之手,为扶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04134450_副本



随后,党支部成员一行来到红色教育基地——烈士陵园,在光荣烈士前庄严喧读入党的誓词,以革命列士精神为楷模,激励我们努力前行。

在今后生活、工作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合力,热情高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营造一个“爱心接力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彰显了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精神,为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祝贺我会在此次扶贫济困主题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在此,感谢商会全体同仁对商会的慈善事业的爱心捐助及大力支持!商会将会继续响应党和国家的扶贫号召,努力将我会打造成为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商会组织,继续砥砺前行,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