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暨预备党员转正表决会议
   

2019918日下午3点,我会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开展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个字来高度概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支部书记陈建煌,党员蔡建华、苏建新、杨秀凤、柯梅清,预备党员赵俊令、范桂芳,入党积极分子黄佳忠、柳金水、柳金波及秘书处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8173915

议程内容:

1、全体党员起立庄严肃穆奏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190918173943

2、《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课题学习;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我们不断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我们的思想,不断形成精神共识。要坚持不懈的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武装自己,大力弘扬党的群众路线的优越性和领导性,狠狠把我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实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学习领悟,增强自身的精神力量。把“三个倡导”和实际相结合,做好本职工作,尽好本职力量,真正融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队伍当中去。

微信图片_20190918174041

3、预备党员赵俊令同志为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作思想汇报;

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到现在已经有1年多了,在这段时间里,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警醒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都有所感、有所悟;也希望自己能不断提高,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思想政治方面,在上班空余时间都会关注国家时事,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做到思想与党组织一致,并且自己也经常学习党建党章的知识,精神上更加的充实自己,不断加强自己的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争取做一个有思想有信念的合格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918174226

4、预备党员范桂芳同志为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作思想汇报;

表示: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脚踏实地,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努力,并认真向老党员学习、交流心得,在日常生活中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和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觉悟,坚定的为党坚守阵地,高举共产主义旗帜,为党的事业奋斗,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使自己尽快的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918174231

5、关于赵俊令和范桂芳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表决及决议;

通过两名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与会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严谨地对赵俊令和范桂芳同志进行公平公正的无记名表决投票,在商会党支部成员的见证下,由计票人柳金水,监票人柳金波的监督下,宣布全体党员投票结果全票通过。

微信图片_20190918174245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建煌代表商会对所有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祝贺赵俊令和范桂芳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以及对两名新党员在今后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提出重要要求:要更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对党的事业忠诚执著,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党支部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党支部分配的各项任务,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在各项活动中发挥表率和带动作用,为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18174236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顺利,在此祝贺赵俊令和范桂芳两名同志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不断提升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918174312微信图片_2019091817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