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191016164509

1016日下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党员杨秀凤、柯梅青、赵俊令,入党积极分子黄佳忠、李国章及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本会议由入党积极分子黄佳忠主持,带领着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1016164423

会上,党务工作者杨秀凤传达了《佛山市“两新”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各党员加强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我会党支部也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做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接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展开激烈的学习。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记党从哪里来,这是立党之本;牢记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展这样一场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弘扬爱国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勇于担当,为中国人民美好生活永久奋斗;就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要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微信图片_20191016164445

微信图片_20191016164432

随后,党支部成员观看一段极具意义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宣传片。观看了专题片后各成员分享心得,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会党支部必将开启一场新的自我革命,使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本色、永立时代潮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锻造坚强自信团结的领航力量,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走好“初心”道路,朝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

微信图片_20191016164916

最后,我们邀请到佛山市的消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何教官为我会讲解消防知识教育,通过这次培训,对消防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火灾危险性和防火措施;各种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和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对此,火灾带来的危害不容忽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以消除火灾隐患、提高防火意识为目的,不作口头文章,以实际行动和措施来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1616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