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及走访会员企业
   
微信图片_20191121102810

  1120日下午,为推进“两新”党组织教育部署,由党支部牵头组织,联合商会成员一同开展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及走访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企业(简伊陶瓷);支部党员代表杨秀凤、柯梅青;入党积极分子柳金波、黄佳忠、李国章;商会代表执行会长曾国辉(本月轮值组长)、会员林礼君、陈楠楠、谢银丽、秘书处人员等一行参加本次活动。

第一站:于下午200,党支部及商会成员代表等一行前往佛山市档案中心档案展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随同讲解员参观学习,主要内容分为五大部分。

微信图片_20191121102409

第一部分:探求真理;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及其在中国的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了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指导。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就在于始终把马克思主义的这一门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成长指南,并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微信图片_20191121102332

第二部分:坚守初心;

  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始就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坚定共产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

微信图片_20191121102540

第三部分:勇担使命;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微信图片_20191121102517

第四部分:践行宗旨;

  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党的根基是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微信图片_20191121102126

第五部分:从严治党。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着力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微信图片_20191121102712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党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提醒全党同志,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潮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第二站:参观走访会员企业单位简伊瓷砖;

  下午四点,走访南庄执行会长兼副秘长企业简伊瓷砖,受到佛山市简伊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金波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191121095509

  首先,柳金波董事长为来访成员介绍企业文化与创办商学院的初心;佛山市简伊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产品系列广泛:无界岩板、负离子通体大板、柔光通体大理石、亮光通体大理石、通体中板、瓷片等相关配套产品。

微信图片_20191121102034

  简伊陶瓷董事长柳金波向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其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企业理念。简伊陶瓷是一个有着不忘初心的企业先规范自我,再发展产业,专注为企业做大做强做精。

微信图片_20191121095533

  简伊瓷砖追求创新,共建、共赢、共享的品牌经营理念,凭借品质过硬、品类齐全、配套完善多年来获得国内外加盟商、设计师、房地产及建筑工程商的一直青睐,并成为战略合作品牌。

微信图片_20191121095526

  衷心感谢柳会长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良好契机,也为未来兄弟之间更好的发展与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认真学习借鉴柳会长的企业文化创新理念,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积极搭建信息共享平台、战略合作平台,全力推动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951

微信图片_20191121101927

莆商大家庭常来常往,团结互助,携手共进,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