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建动态】党支部组织开展莆田忠门一线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于1月23日上午,2020新春返乡之际,续2019年度我会党支部积极开展莆田忠门一线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忠门镇镇长朱玉水、忠门镇人大主任苏顺权、我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名誉会长陈国平、李亚亮,艺术顾问黄建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副会长李国章,天津企业家陈清坤、陈豪、李敏义蔡雅敏、蔡志杰一行出席了活动,向忠门镇上百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最真诚的新春祝福受到莆田市忠门镇领导的热情接待!

图片1

      一早我会走访成员一行来到莆田市忠门镇镇政府院内,100名一线环卫工人已在政府门前排好队伍迎接等候,场面备感温暖祥和;不论严冬酷暑、刮风下雨,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为建设美丽乡村、打造舒适家园作出积极的贡献,受全镇人民为之敬佩!
     随后向忠门镇上百名环卫工人送上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新春礼物。

图片2

图片3

图片4图片5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提着新春礼物,个个兴高采烈,对会的爱心天使赞扬不止,他们纷纷表示,为了家乡环境的整洁优美,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政府和爱心人对他们的关怀,更让他们感到温暖。

图片6

     人民日报海外网、今日头条、莆仙网采访忠门镇镇长朱玉水时表示,向与会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给全镇人民带来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同时也对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不忘桑梓、回报家乡的善心义举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图片7

     领导代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商会成立六年来,一直秉承立德、行善、大爱的妈祖精神,家乡美好的环境总是让他心生自豪,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心感敬佩。所以每年春节返乡会都会组织为忠门镇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图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