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祝贺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顺利
   

按照《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传达换届文件精神,于616日下午,我会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商会会议室举行;出席的党员有:陈建煌、蔡建华、赵俊令、范桂芳、苏建新、杨秀凤、吴金国、王建来、柯梅青;入党积极分子有:柳金水、柳金波、常务副会长黄佳忠、李国章及秘书处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6163322

会议由王建来同志主持,大会应到会党员10名,实到会党员9名,请假党员1名,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5名,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的五分之四,本次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有效。

接着,宣读上级党组织关于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及作中共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共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由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提名,并通过表决产生监票人黄佳忠、计票人柳金水。

微信图片_20200616163424

会议投票选举以无记名方式产生,在全体党员共同见证下,宣布蔡建华同志以全票通过担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00616163542

蔡建华书记作就职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努力学习先进理念和思想;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继续保持先进性,再创新辉煌,是我们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目标。我将切实做好从党员到党支部书记的角色转换,积极和班子其他成员做好配合,团结合作、真抓实干,充分利用党支部职能,全面提升党组成员精神面貌,协调好各方关系,做好职责应做的工作。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微信图片_20200616163537

接下来,全体党员学习两会精神之“六稳六保”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六保”是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守住“六保”底线,就能稳住经济基本盘;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就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扎实做好“六稳” 全面落实“六保”。

微信图片_20200616163532

会长陈建煌表示:感谢党组成员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并祝贺蔡建华同志担任我会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希望在蔡建华书记带领下,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莆商大家园作出更多新的贡献,助力商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1616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