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党建共联,商企代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7月10日,由执行会长苏建新企业佛山市肛泰肛肠医院牵头组织,举办向佛山市中心血站现场无偿献血活动。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党支部与佛山市福建省商会党支部成员联合参与此次活动;我会代表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名誉会长邱庆峰、顾问蒋月仙、副秘书长杨秀凤、会员柯梅青、陈楠楠及闽籍乡贤钟津津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肛泰医院同仁等共50余人参加。

来到佛山市肛泰肛肠医院一楼服务中心,受到了执行会长苏建新的热情接待和有序安排;无偿献血志愿者正在积极填写无偿献血表、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

initpintu_副本

肛泰医院一楼服务大厅现场

活动现场,闽籍社团成员、佛山市肛泰肛肠医院医护人员及来往市民踊跃捋袖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尊重生命、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用殷殷热血传递社会正能量,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initpintu_副本3

 佛山市中心血站献血车上现场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心,是生命的曙光。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崇高行为,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 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更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微信图片_20200713103331

 肛泰医院党支部活动室

接着,闽籍社团成员无偿献血完成后,在执行会长苏建新陪同下,走进该院党建活动室进行交流座谈;苏院长表示,我院一直以来将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企业基层中,加强党建引领工作,建立党建与企业互动交流的融合关系,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

会长陈建煌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体现了党员、群众“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体现了闽籍乡贤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日后,我们将继续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锐意进取,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之中,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生命的火焰不熄,爱的传递不止,让我们在同一蓝天下,携手托起生命的绿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