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我会参加2020年度佛山市社会组织举办知识学习系列活动成果表彰会
   

为引导社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比学赶超、发展奋进的良好学习氛围,举办了这次以线上学习答题积分和新颖的线上直播知识竞赛相结合的学习系列活动。我会参与本次学习活动会员有46人次。
   2021年3月26日,由佛山市民政局和佛山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比学赶超齐奋进 凝心聚力促发展”2020年佛山市社会组织知识学习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我会参加代表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副会长李国章出席会议。
   在线上平台学习答题环节,各社会组织积极学习,通过即时积分排名互相亮出成绩,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在知识竞赛环节,根据社会组织的线上平台学习答题积分、参与学习人数、学习知识时长等指标综合评估,评选出5家社会组织参与竞赛,各个参赛队伍准备充分,胸有成竹,对答如流,你追我赶,以赛事有效激发学习力量,巩固学习成果。

图片1

本次知识系列活动中,按照线上学习答题积分排名、学习时长、答题成绩等数据综合排名,产生了20名“学习之星”,10家“积极组织学习单位”。同时,通过知识竞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团体赛和个人赛的前三甲。

图片2

在总结会上,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分享了参加本次学习系列活动的感受,“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建立了知识学习交流群,同事之间加深交流,每日坚持学习知识题库内容,每日坚持练习打卡,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形成了互帮互助、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全体人员学习热情高涨,今后仍将保持学习热情,不断提升员工的知识面,更好地打造协会的专业形象。”

在本次社会组织知识学习系列活动中,全市共有491人次、共96家社会组织参与了线上学习答题活动,其中线上学习答题页面浏览数10569次,访客数3576人次。此外,线上直播的知识竞赛比赛当天,近3万人次在线进行观看,将学习系列活动成效发挥到了最大。

邓波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举办社会组织知识学习系列活动,有利于推进社会组织学习教育常态化,希望获奖社会组织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巩固学习成果,将学理论、强信念、促学习、提能力作为学习目标,不断提升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为推动佛山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3

本次知识学习竞赛活动中我会表现突出获得全满贯,其中荣获“积极组织单位”称号团队赛获得“第三名”;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在个人赛获得“第二名”及“学习之星”称号;副会长李国章、秘书处张少娴获得“学习之星”称号,在此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