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支部大会暨党课学习会议
   

       2022年5月10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大会暨党课学习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参会人员有:蔡建华、陈建煌、曾国辉、柳金水、柳金波、赵俊令、苏建新、范桂芳、黄佳忠、李国章、李文建、杨秀凤、陈凤龙、王建来、柯梅青、谢馥彤等参加会议。
2.1
       由主持人杨秀凤介绍三项议程,首先增设副书记选举事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宣读上级党组织关于同意商会党支部增设副书记的批文及选举办法,大会通过设监票人曾国辉、计票人谢馥彤各一名,简要介绍候选人产生情况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正式选举,经监票人、计票人按照各候选人得票情况,由监票人曾国辉宣布,一致通过增选赵俊令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在此向新当选支部委员会赵俊令同志表示祝贺!

       新当选副书记赵俊令表示,感谢上级党委及各位党员同志对我的信任与支持,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行职业,兢兢业业,充分发挥党支部力量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党建、业务工作。

2.2

       其二,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思想力量,坚定支农为国的理想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及业务发展工作。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指出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同时,会议强调,支行要严格落实首议题、三会一课制度,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团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和实践工作的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接着,党支部书记蔡建华总结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下半年计划。表示:抓好支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是支委班子成员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团结协调、构成合力。加强联系与协调,紧密联系党员和职工实际,强化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增进感情,努力构成团结融洽、生动活泼、共谋发展的和谐氛围。要创新机制,改善方法,切实抓好党员的培训和发展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用心组织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抓好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激发每个党员用心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2.3

      最后,商会本月轮值会长曾国辉、柳金波、李国章、李文建和与党支部成员一同交流本月工作规划与安排,理事长曾国辉表示,商会以党建为引领,希望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商会业务开展更加活跃做积极努力。本次会议在严肃、开放的状态下取得顺利圆满。

2.4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