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2022年9月22日下午,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指导员余翠君、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赵倩筠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受到我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执行会长柳文发(本月值班会长)、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

▲调研会现场

     党支部书记蔡建华首先代表商会对上级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党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党支部建设发展、运营现状、工作亮点以及取得的成效。蔡建华书记表示在市党委的帮助下,商会党支部在党日活动、慈善公益、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但是仍存在着相关不足,日后在开展工作中,要时刻与上级党委保持联系,加强党支部建设。

▲我会与会人员

      随后上级党委对我会党支部近年的党费台账、收支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及年报资料进行逐一审查,实地考察了我会文化墙、党建活动室、党建阵地等建设情况。对我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支部开展党建活动、党建宣传给予了方向,希望支部再接再厉、充分做好党建工作,带动商会健全发展。

▲上级党委与会人员图片
      调研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我会党支部今后将以此调研为契机,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按要求完成上级党委的工作,完善做好各项党建工作。

▲合影留念
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指导员余翠君(左四)
佛山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赵倩筠(左三)
会长陈建煌(右三)
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右四)
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右二)
执行会长柳文发(左二)
副秘书长杨秀凤(左一)
秘书处梁伟珍(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