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 党支部书记蔡建华一行拜访上级党委领导交流座谈
   
 

      2023年3月24日上午,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副秘书长兼专职党务工作者杨秀风、秘书处梁伟珍拜访上级党委领导交流座谈。受到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袁金伟、党建指导员余翠君、陈萍等人员热情接待。


      首先, 书记蔡建华一行人员向上级党委领导汇报近年党支部基本情况、发展党员、党建活动、工作亮点及本年度计划等情况;并表示商会党支部能取得一定的成绩,离不了上级党委的支持与关心。一直以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商会发展,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跟进上级党委的步伐,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完善党建体系,让支部建设更有活力,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及党员自身修养,促进商会共同发展。

   
       袁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商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健全党员管理制度,加强党员党案管理,规范、强化党建文化宣传,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并建议扩大党群活动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思想建设,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并希望我会支部继续努力,总结经验,为开创商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不懈努力。


      其间,大家就党建活动及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会支部虽在党建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有不足和差距,存在的问题都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商会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商会党建工作会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