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务动态】商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及工匠精神。经本月轮值会长商议决定,于5月24日商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团建活动,前往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参观学习。参加成员有:乡贤“六十多年党龄”老党员蔡仙楼、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名誉会长邱庆峰、执行会长柳文发(本月值班会长)、执行会长柳金波、副会长李文建、李国章、黄佳忠,会员陈娅玲、林乐英,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人员等相关人员。

 


      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金融公园内,由南海区政府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共建,是全国最大的工匠精神展示馆,馆内重点呈现近百年来珠三角工业发展历程和背后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讲解员依次带领全体成员参观并介绍了序厅、百年征程、工业目录、创新佛山、品牌南海等展区。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影像、一组组数据、一件件产品重温珠三角工业文明的百年征程,再现珠三角坚守工匠精神、佛山制造业发展的前世今生和辉煌成就。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能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珠三角工业发展历史,了解“大城工匠”们背后的动人故事,体会了珠三角洲敢为人先、大胆创新,坚持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商会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在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