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2014年3月28日走访冠者陶瓷活动纪要
   

2013328日,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黄奇涛、李亚亮、柳朝辉,副会长陈国庆、陈国新等一行人来到“佛山市强冠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四大品牌之一的“冠者陶瓷”企业参观走访学习,得到了常务副会长郭国新的热情款待及欢迎。

冠者陶瓷企业厂房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年产、销瓷砖2000万平方米。公司引进意大利最先进的陶瓷生产设备,采用国内外最新的生产工艺、管理模式、长期聘请多名国内外专家和技术顾问,并拥有大批资深专业人才。其产品质量过硬、性价比高,尤其在产品开发设计方面,结合现代潮流,融入艺术精华,使每款产品的实用性与艺术性有机融合为一体。“冠者风范  皇家尊典”,坚定不移的经营理念并凭借高品质、好服务、高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我们坚信,“冠者陶瓷”企业定会持续发光!

创会会长蔡建华(左二)、执行会长黄奇涛(右四)、李亚亮(右三)、柳朝辉(左四)、副会长陈国庆(右二)、陈国新(右一)与常务副会长郭国新(左一)及公司人员合影

QQ图片2014070815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