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拜访珠海莆田商会会长黄志中先生
   

拜访珠海莆田商会会长黄志中先生

2014524日,商会组织由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人员一同前往珠海莆田商会会长黄志中企业“珠海志中大红袍饮料有限公司”参观与交流,此次拜访得到了黄志中董事长(即佛山莆田商会名誉会长)的热情招待并作了深入交流。

首先,到了黄志中董事长“志中大红袍”企业会所,主要产品以“志中大红袍”和“志中大红袍茶饮料”为企业发展窗口。“志中大红袍”采用武夷山正岩有机茶,经名师制作而成; “志中大红袍茶饮料”曾获得了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茶饮料,这种荣誉是值得在粤莆籍商人骄傲的。

而后,黄志中董事长将目前筹备成立“珠海莆田商会”情况作了介绍,并计划于6月份隆重召开“成立庆典大会”,并邀请我会人员届时参加庆典。

午饭后,我们到了黄志中董事长办公室,双方针对商会发展及后续规划共同探讨并交换了相关意见。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向在粤莆籍优秀企业学习、交流,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发挥群体优势,携手共进,共创在粤莆籍商人的经济家园!

QQ图片20140708161155

QQ图片2014070816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