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佛山市化州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圆满顺利
   

 1月16日,佛山市化州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佛山市新世纪大酒店隆重举行。我会创会会长蔡建华、理事长李凤林、执行会长陈培洪、副会长方建仙、叶益明,副秘书长杨秀凤等应邀参加此次成立庆典大会。12


佛山市化州商会新当选首席会长李观生代表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致辞,在会上谈了四点感想与希望,他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商会的宗旨“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佛山市化州商会一定会兴旺发达,创造商会的新辉煌。

同时,佛山市化州商会成立庆典大会举行了捐赠仪式,各异地商会(联谊会)为祝贺佛山市化州商会的成立分别送上了代表其深情厚谊的礼品,我会创会会长蔡建华代表商会赠送特别定制白瓷花瓶一个。借此机会,恭祝佛山市化州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圆满顺利! 会务蒸蒸日上!

11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创会会长蔡建华(左)赠送礼品与佛山市化州商会首席会长李观生(右)合影留念

我们坚信佛山市化州商会将和各异地商会(联谊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打造诚信联盟、资本联盟、服务联盟,共创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