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木头人携手商会举办木头人专属融资座谈交流会
   

3月3日,名誉会长叶金行(东莞市繁融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到商会与木材行业企业乡贤针对“木头人” 专属融资等方面的议题座谈交流,会长陈建煌、执行会长吴金国、副会长陈国庆、陈桂华、副秘书长杨秀凤等木材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88

会长陈建煌代表商会对叶金行董事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木材行业向叶金行董事长提出什么样的条件下才可以申请木头人提供的融资服务及申请流程等方面的相关事项。

叶金行董事长首先对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木头人基本情况:木头人,全名为东莞市繁融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6月,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借贷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于木材行业细分领域,为从事木材贸易的商会提供质押融资服务。木头人在东莞本土运营2年,为本土木材商户提供融资服务,业务模式十分成熟。2016年,木头人将设立佛山分公司,建立大型质押监管仓库,并引资人民币1亿元,专用于支持佛山本地木材商户资金周转,加快木材的流通运转,促进木材行业腾飞。他说:只要还在为木材市场行情低迷周转慢,木材库存过大缺少流动资金发愁的木材商户,只要从事木材贸易、个人信用良好,有优质木材存货,就可以向木头人提出融资服务申请,流程方面只要初审通过,签署合同,木材质押入库,木头人在官网挂标,项目满标,就可以进行提现操作,资金到账。

借助木头人专属融资平台,商会木材行业成员共享资源,抱团发展,拓展自己的经营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