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领导一行莅临商会参观指导
   

3月5日,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区长方国民等领导及其企业家一行21人莅临商会参观指导。

会长陈建煌代表商会对福建省莆田涵江区领导及企业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会员企业状况。同时,在支持佛山经济建设发展的同时,不忘记为家乡投资兴业作贡献。7777777777

方区长对我商会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时代发展与时俱进,新常态下,互联网、电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考察在佛家具行业市场,借助家乡政府平台与政策,寻找契机,并详细介绍了涵江区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城市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积极牵线搭桥,做好推介、服务、联谊,为推动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家乡更好更快发展,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把经营创新模式,精点子带到家乡,共同寻找商机,创富共赢。

商会的各位企业家对家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纷纷表示,自己虽然身处异地,但乡情难忘,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会员众多、联系广泛、信息畅通的优势,积极宣传涵江、推介涵江,组织引导企业到涵江考察投资,为家乡的发展尽心尽力。

会上,卧龙达(福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洪跟与会人员分享了涵江区的专属金融信息,在珠宝、翡翠、金银手饰、玉器等行业均实施了融资贷款,帮助业内人士解决资金紧张、周转慢等问题,平稳过渡,发展经营规模。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理事长李凤林、执行会长陈培洪、李亚亮、李国龙、黄奇涛,常务副会长陈明聪、柳金水、吴剑扬,理事刘南俊、副秘书长杨秀凤等。88888888888888

走进涵江

涵江,千年古镇、海西新城。始建于唐朝,曾与石狮、石码、金峰并称“福建四大名镇”,素有“小上海”之美誉。 涵江位于妈祖故乡莆田市北大门,南接厦门,北接福州,324国道、福厦高速公路、兴尤高速公路、福厦铁路、向莆铁路横贯全境。与台湾一衣带水,依山傍海,物华天宝,区位、人文、侨台优势突出,是海峡西岸经济区中部重要的联结点。1984年建区,现辖12个乡镇、街道和2个管委会,面积786平方公里,总人口43万人,是莆田市的中心城区组成部分和工业经济重地。在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43万多人,有“海内一个涵江,海外一个涵江”、“东方威尼斯”等美誉,是福建省重点侨乡和十大外经贸县区之一。境内溪河纵横、水系发达、河渠成网,内河流域总长286公里。水为涵江增添灵气,带来生机,居民望海建楼,傍水而居,构成一幅江南水乡风景画。 拥有天然良港涵江港,港区环兴化湾岸线总长19.6公里,航道全长43.88公里,可满足5万吨级集装船舶全天候双向通航,乘潮可通航10万吨级的集装船舶,通过支航道可直接抵达涵江港区,历史上就已形成了三江口港及江口港作业区。涵江港开发前景广阔,可开发深水泊位28个,年吞吐能力1.29亿吨,港前码头作业和仓储物流区陆域纵深1公里,可开发面积1668公顷;港区陆域纵深3.6公里,可供开发的工业用地面积3940公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