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莆田市驻粤人才工作站彭金煌主任到访商会
   

3月11日,莆田市驻粤人才工作站彭金煌主任到访商会,执行会长李亚亮、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予以热情接待。999999999999999

彭金煌主任介绍了人才工作站的建设计划和莆籍非公企业三个系列即经济管理、工艺美术、农业技木共三个专业系列的初、中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析讨论了人才信息征集途径,人才网站建设难点以及三个初、中级职称评委会成员的聘请渠道等工作。

彭主任表示,莆田市驻粤人才工作站是全国为数不多地方党委派驻外地的人才工作站之一,目前处于探索、摸索阶段,相信在驻粤莆籍人才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更快更好的建设发展起来,使人才工作站能真正为驻粤莆籍人士提供乡情服务,为家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执行会长李亚亮表示,借助莆田市驻粤人才工作站平台与家乡政府部门牵线搭桥,招商引资、人才输送起积极作用,我会将极力配合人才工作站的发展建设,为我会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源与便捷,在此祝愿莆田市驻粤人才工作站的发展建设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