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佛山欧宝莱整体门窗2016年全国经销商高端财富峰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3月24日,商会受邀参加理事单位黄佳忠企业“佛山市欧宝莱门业有限公司” 在佛山顺德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的2016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会长陈建煌、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吴国贤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80余位经销商出席了此次会议。

   一段讲述欧宝莱整体门窗不断开创新辉煌的品牌宣传为本次会议拉开了序幕。欧宝莱整体门窗董事长黄佳忠致辞,他对各位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同经销商分享了这些年来的经营心得,同时也希望各位经销商跟上欧宝莱的步伐,齐心协力,共同快速发展。

“变革·突破·合作”贯穿了本次活动的主题。

“变革”——“欧宝莱门业”成立于2003年,经过10多年的不断变革与发展,现在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各类高档钛镁合金室内门、原木门、实木门于一体的企业,特邀国际巨星马景涛担任形象代言人,进一步包装了企业的品牌形象。

“突破”——““欧宝莱门业”突破了传统的企业发展模式,制定了未来企业发展的新战略;突破了传统的生产制造模式,应用了新技术研发出了新产品。突破了传统的销售模式,新加入了互联网这一销售渠道。无论是发展的新战略还是超群的新产品,在此次活动上都一一向我们展现了。

“合作” ——“欧宝莱门业”有全国经销商500多家,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未来,“欧宝莱门业”将一如既往地与各经销商紧密合作,与同行企业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2016年欧宝莱将推进中档市场,瞄准高端群体,利用充分掌握核心技术的品牌优势,大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走品种扩大、品种组合,促进向高端市场转变,真正实现“五新升级,决胜终端”的战略目标!11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

33

欧宝莱整体门窗董事长黄佳忠致辞

22

                                                    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55

与会人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