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携手佛山市农商银行探索多元化融资服务
   

为保障商会融资服务的稳定性、持续性,为会企提供更多、更好的融资途径和方式,329日佛山市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邓海文、小微金融中心总营片区业务部经理潘志新等一行来访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名誉会长林健锋、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范桂芳、柳朝辉,副秘书长杨秀凤等热情接待,双方就银行服务、融资业务、产品政策以及其他面向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22

会长陈建煌希望佛山市农商行能够建立健全适合我们商会会员企业特点的信用评级制度和授信制度,加大对会员企业贷款融资的支持力度,放活担保方式,拓宽会员企业的融资方式与渠道,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的资金问题,提高审批效率,确保合理的融资额度。

创会会长蔡建华建议能不能以商会为平台做商圈授信,由商会为有需求且符合要求的会企出具推荐函,给银企合作再加一道防火墙。

佛山市农商银行邓海文、潘志新经理对商会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认为是银行追求创新进步的源动力,也是不断深化银企合作的切入点。为企业寻找融资的出路,争取做到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制定简便高效的流程,打造有特色又灵活的金融服务,实现增进合作,互惠共赢。

其次双方就网络互联网方面是否有相关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交流认证,推动业务对接。

期间,龙江镇镇长黄长旺等福建籍领导来访商会并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