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执行会长苏建新、副会长陈进贵来商会值班
   

4月15日,执行会长苏建新、副会长陈进贵来商会值班,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一同接待江门市民政局领导。

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见,对商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商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种活动,为广大会员创造更多相聚的机会,促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为大家输送知识养分,引导会员企业更好的发展。

在新常态下,如何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进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要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推进产品优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获得更长远的发展。商会成员之间不仅是人际的联系,更多的是产业联系,商会组织必须要紧紧依靠“点多、面广、线长、联系广泛”的优势,同时借助商会与政府、金融、企业等角色间的良性互动,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商会会员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值班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