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创会会长蔡建华参观考察太仓市莆田商会,双方友好交流
   

6月18日,创会会长蔡建华到太仓市莆田商会参观考察并交流工作,受到太仓市莆田商会会长柳国泉、秘书长张文表、执行秘书长黄建华、副会长陈文森的热情接待。

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柳会长介绍了太仓市莆田商会的发展历程。以“共同的商会,共同的未来”作为商会发展愿景。充分发挥在太莆商的凝聚力,更好地发展各会员单位的事业,为建设太仓贡献力量。执行秘书长黄建华送上商会创刊刊物,解读商会现状,让蔡会长走进商会了解商会。大家围绕商会发展、服务会员、参政议政等议题深入探讨。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兄弟商会之间的交流、开展友好往来等方面达成共识。

  蔡建华表示,“太仓之行,通过参观、交流,学习了兄弟商会许多经验和做法,对加强佛山市福建省商会工作有很好的益处,也进一步拓展了各城市商会间友好往来、深入交流的渠道和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商会的各项工作。”

此次访谈和交流,增进了兄弟商会的深厚友谊,更能积极推动各地莆商的地方性发展,激起莆商爱国爱家,报效桑梓的赤诚之心。11311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