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走访平洲会员企业活动纪要
   

6月20日,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柳朝辉、常务副会长陈百华、副会长方建仙、副秘书长杨秀凤等相关人员前往平洲玉器界会员企业单位进行参观走访与交流。受到平洲名誉会长马兰、理事长李凤林、执行会长陈培红、邹加兴,副会长陈超凡等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及热情接待,令各位都感到乡情的亲切。

在执行会长陈培洪办公室,大家就商会走访交流活动、发展前景及后续规划共同探讨并交换了相关意见。会长陈建煌代表商会首先对平洲会员企业就此次走访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及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商会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经常互动增进乡情、相互学习,加深了商会企业间的了解与互信,有利于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对商会企业的发展也有很大的帮助。221

同时,在执行会长陈培洪的推荐下,广东省融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粦加入商会执行会长一职,在此对陈俊粦董事长加入团队表示祝贺,陈董简单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并当场给大家展示了企业产品智能锁,大家对其智能锁未来发展趋势充满信心。

222

                   走访人员在执行会长陈培洪(左四)企业“香港御品翠轩有限公司”合影223

                  走访人员在 “翠王府” 与名誉会长马兰(左六)、执行会长邹加兴(左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