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新增执行会长单位佛山融骏门窗有限公司莅临商会交流座谈
   

6月26日,新加入商会执行会长佛山融骏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粦莅临商会交流座谈,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郭国新、李亚亮,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予以接待。

1

会长陈建煌代表商会对陈俊粦董事长加入团队表示祝贺;其次,与会人员就当前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会长陈建煌指出“四个要”:一是产业要升级(互联网+时代);二是科技要创新;三是人才要善用;四是企业要求精,摒弃过去一味做大的思维,在核心业务领域做精做细,建立利润中心,增强企业生存能力。

陈俊粦董事长首先对商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加入佛山莆田商会是在粤莆籍商界人士的骄傲与荣幸,商会成员之间不仅是人际的联系,更多的是产业联系,在目前新常态下,“互联网+”是新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传统的出差跑业务模式跟不上时代飞速发展的步伐,网络推广相较之下更为便捷,但是网络推广也不能完全替代传统的推广方式,只有线上线下相结合,两者相辅相成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

  期间,张家港市莆田商会副会长张鹏飞也到商会参与交流座谈,大家就新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商会组织必须要紧紧依靠点多、面广、线长、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区域经济建设中心,充分做好四联工作:一是做好上下联系工作,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做好横向联手工作,立足服务经济主体,助推会员企业经济转型升级;三是做好微小企业联合工作,为小微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四是做好互推联心工作,引导会员企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联心聚力促进社会和谐。

创会会长蔡建华则希望今后兄弟商会之间能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借鉴,共同努力打造莆商品牌。

2

会长陈建煌(右三)

创会会长蔡建华(中)

执行会长陈俊粦(左三)

执行会长郭国新(左二)

执行会长李亚亮(右二)

张家港市莆田商会副会长张鹏飞(右一)

副秘书长杨秀凤(左一)

8877                                                               陈俊粦董事长赠送中国筷勺书法第一人于仲仁先生字画合影



相关链接:

           广东融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与锐意进取,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在新时代的智能科技产品行业中遥遥领先。近年来,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互联网电子产品,更是受到市场一致好评。未来,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打造精致的服务体系,全心全意为千万家庭安居乐业服务。

11021213



融骏智能科技,产品源自军方技术、性能更具保障,20余人的智能家居专业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市场需求的精品。产品防盗功能包含防假指纹开锁、锡纸开锁、电钻开锁、锯面板开锁、枪开锁、乱码技术、防猫眼开锁、防单钩开锁;产品具有防潮防锈、四种开启方式、方便快捷、备有应急电池接口、小孩轻松开锁、304不锈钢保用50年、操作简单等多项优势;顾客可通过指纹识别、钥匙机械、密码开启、感应刷卡四种开启方式,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情况;购买融骏智能产品,可享受全国包安装、终身保修、两年质量问题包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