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周年庆典暨首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顺利
   

6月30日,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周年庆典暨首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我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陈俊粦、副会长叶益明、副秘书长杨秀凤等参加此次周年庆典大会。

23

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会长王文龙在致辞中谈了四点感想与希望,他坚信在莆粤两地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商会发展理念“南粤莆商情,共圆海西梦”,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一定创造商会的新辉煌。

initpintu_副本

 广东省莆田商会初成于201311月,两年多来在闽粤两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秉承“南粤莆商情,共圆海西梦”的发展理念,创新服务模式、创新运作模式、创新管理模式。希望兄弟商会肱骨相依,风雨共进,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圆一个共同的“商会梦”、“莆商梦”而拼搏奋斗!

借此机会,恭祝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周年庆典大会圆满顺利! 会务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