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参观走访副监事长单位“佛山市辰太家具厂”
   

       630日,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陈金芳、副会长陈进贵、副秘书长杨秀凤等前往副监事长郭德义企业“佛山市辰太家具厂”参观走访交流,受到郭德义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介绍企业运作情况。

      走访团一行参观了生产加工车间,公司主要经营弯曲木沙发、床垫等产品,销售区域遍布全国。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顾客是我们的上帝,品质是上帝的需求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物美、优价、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的原则,发展家具产品直销事业,承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高水准的服务。未来,公司将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积极主动地提供专业的服务,重视客户利益,从而创造优秀的团队绩效,为用户提供购物无忧的保障。

initpintu_副本3